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札記2015/7/14

很難說現在我在甚麼樣的情況裡,我可以把自己想成敗命,也可以把自己當成天才!然而,我是天才也不會怎樣!我只是女性!不應該好勇鬥狠!你若問我想不想參政?我只能說,我等天意!其實我每天沒有做甚麼,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發表自己的詩詞,女性只要有淨室,就是顛仆不破的地位,女人在哪裏賺了錢,見了甚麼貴人,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室要自己瞭解,自己愛護,自己堅持!
上帝告訴我,人類一半是不孕症,上帝就是黃帝,代表的是Holiness,為還記得我朋友鮑銳敏神父的口頭纏「隨便天主」,意思就是自己不要強求命,中國人的無慾無求,就是西班牙的「隨便天主」,我哥哥正衡求命求得很深,他跟我是兩極,我放棄念力,把自己交給上帝,現在我對很多人的命,是冷眼旁觀!
求命會讓天主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