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女行者傳奇 第四章


謝蘭舟夜裏睡不著,信步走到湖畔
她凝視著水面,覺得看見了阿育王顯像
「妳想不想解脫,妳沒有色業,我知道,妳想不想離紅塵,不再被糾纏?」
「佈大,您是不是要我出家?!」
「比出家更難得的解脫之道!」
「請開示我!」
「妳已沒有姻緣才能得到阿舒吠陀,就是用乳液滋潤自己,不知不覺地除完陰毛,每天持續,就會慢慢的不再排卵,生理期結束,成仙!」
「阿育王,要等多久才能達到目標?!」
「只要追隨自然的韻律,妳送來的經,我看了,非常感動,天主教是正教,行者就是沒有宗教,追求真理,不斷改變,直到天堂!」
「如果我是行者,還能修內室修的阿舒吠陀嗎?」
「可以,只要追隨自然的韻律!」
謝蘭舟仰頭看見了滿天星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