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憶兔情

今年六月,我最孱弱的小母兔死了,地藏王菩薩終於對我沒有恨了!
我養了十二年的兔子,從我二十五歲,人生桎梏不前開始,我會想養兔子,是因為浪漫,因為兔子可愛,而且,那一年是兔年,十二年前 ,為甚麼不是羊年?因為我養了兩次,兔年時的那隻兔子,是我只養一隻的,很快就死了,因為我不會養,我叫她邦妮,常帶她去大安森林公園,跟她玩遊戲,那時候我已經讀不下法學,現在我的經驗談是,想要離開主修的系,就要養兔子,因為萬丈高樓平地起,所有投緣的兔子,都是真命,我開了邦妮的竅,她真的很像蔡明妤,我有一天一定要戴我外甥女去大自然裡,我對一切的殘忍都是因為被不動明王打,陳水扁讓惡人贏,我就養兔子!我相信邦妮是新靈魂,是無邪!
誰是複雜的兔子?就是投胎轉世的!
我願意負責,他們四個會自殺是因為我!姜懷之會自殺是爆炸的境界,因為我可以回憶陳水扁時期 ,美國的911,台灣的921,所有的人類都爆炸,我在三西急診部,我也是爆炸!但是我沒有死,因為我相信人間有愛,所有被我視破的人性黑暗面,贏不了我內在的相信!姜懷之是我最聰明的兔子,辛巴!他的老婆Gene,就是林宜美,她也是自殺死的天使,她是一隻道奇兔,就是荷蘭兔,她不停的生產,我欲哭無淚,因為養不活,我每天撿屍體,而且是 baby,擦分娩血,擦的功名都破盡了,我搶救的兩隻小兔子,一隻是高文彬,一隻是葉家璠,他們兩個是性無能,被陳水扁的時代逼去試婚,結果知道人生毀了!他們兩個自殺在一起,知道我的消息,就是只有我守住貞節,所以投胎轉世,來我家修行,因為我也是性無能,而且我不斷發明自處之道!
我決定要公開一個養兔之謎!
獅子兔,就是文徵明所畫的玉玲瓏,代表的是地獄已空 ,獅子兔垂死的時候,會脫肛,下體惡臭,飼主要用嬰兒沐浴露清洗,只要清洗玉玲瓏脫肛,就能得到阿舒吠陀,就是潔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