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女行者傳奇 第三章

「淳心,淳宜!妳們有沒有看到我的貨!」「甚麼你的貨?!」
那不動明王分身的假比丘,殺氣騰騰地興師問罪!
「那個妞早跟了我,妳們比丘尼不要同情她!是她先對我拋媚眼的!」
「悟色方丈,誰不知您是磁念塔,所有的才女都不得不看您,因您媚力十足!比我們女兒更靜!」,「我修的磁力,要是妳們漢人不齒,就用遠在我腳下!」「悟色方丈,我們修禪,期盼自由,您佈的法,我們無心受!」,「等著瞧,我只要轉轉蜜蠟琥珀。妳們就是枯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用法器贏的,永遠無名氏!」
「快瞧瞧妳們的黑瑪瑙,好不生動!」
「所言甚是!」
「我呸!」
摔了門!那悟色上師便自討沒趣地走了!

謝蘭舟輕輕的轉出來,「就是他定我色業,那時我荳蔻年華,因為他轉琥珀蜜蠟,所以我六神無主,我成枯禪,他才是禪,因為蟬附在木頭上,我的蟬被他的法器吸走,我就跟他聊一段感情」
「他為什麼要不到妳?」
「我是石女,骨相是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