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札記2016/7/8

昨天下午,我去龍山寺前一站的鳥街寵物園看鳥,鼠,我在培養室裡看到了豚,代表寧靜無爭,而且豚媽媽在分娩中,我不敢打擾,非禮勿視。回家後我覺得動物園傳神問我願不願意養,我覺得他們是我過去的小兔子轉世,大自然卻告訴我,牠們是蘇亭雅和她的老公兒子一家三口,我馬上問蘇東坡的轉世靈媒,黃光男先生,願不願意養?他很傷感孩子一世養不大就要離開這個家族與姓氏,我跟蘇亭雅溝通,她說她和她的家人死在吳雅芝和張洪量手裡,睡夢之中毒打致死,我奇怪吳老師的喪心病狂,她說「吳雅芝和張洪量一起讀哈佛,求生命改造變身,沒有改成明星,反而成為殺手。」此外,蘇亭雅說一件女兒的體諒「吳雅芝就是奪妳的命,因為她為妳死她願意!」。
蘇亭雅真的沒有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