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札記2016/7/9

颱風天在家裏養陰,涼快不悶熱,跟寵物打交道,十分珍惜這些小動物的友誼,雖然我在心裏讓牠們把我當媽媽,可是寵物的習性我不算很懂,只有一顆真摯的心。

如果我姐沒病,我的世界會更清靜,但我姐久病不愈。我決心要永遠面對她萎彌的靈肉,因為人類的殘疾是確實存在的,在家裏分擔一份社會共業,出門乎然看到比如腦麻的病人,會比較平常心。有太多文人雅士怕看到殘疾,畸形,最後再有才氣都不能見用於世,因為相信自己製造的文化是高雅的,殘障人士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或者管不了那麼多!結果在車上坐在殘障附近,舍利子被奪。只有跟醫院做朋友,立志成為藥師佛,才能達到平衡感。文人雅士看到傷殘以藥師佛起心,求助,社會必然和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