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札記2016/10/27

人生最沈重的枷鎖是生殖的使命,不論看不看得到下一代,都要能養育,所有的晚輩都是不知輪迴的人,所以愚昧,死在眼前的競爭裡,只有渡晚輩因果是偉大的教育。也就是在心裏告訴孩子,他為什麼得到報應,或失望!只有在心裏!不然就是經師和法利賽人,縛住小子的命,只因為跟年輕人做交易,可以換回暫時的年輕!

我每天早上都一個人汔功夫茶,最近比較好睡,所以茶沒喝完就覺得考慮早餐要吃甚麼!人類行茶道,因為茶能解毒,來自高山的嫩葉,能助人無量清靜!我家藏的茶是南投所贈,從小我就喝高山茶,三十年下來,我的汗也是這個味道,我覺得自己很中性,所以不以為意。然而香水跟茶味倒是真的相左的!女人愛玩香水必不懂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