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石女的競賽

女媧會助貞女金石,修成不朽的女性,在女媧相信貞女離塵之後.女媧和盤古就是太乙宗的掌門,太乙就是和光同塵,逍遙童子.

和女媧做對的神是註生娘娘,她附身貞女,讓貞女殺人強姦,用惡靈干擾貞女,讓貞女不能清靜.因為女人守貞,讓註生娘娘恨!

國內現任的註生娘娘轉世就是廖正豪和陳淑珠的長女廖瓊茹,她是我大學同學,是她的忿怒,讓所有貞潔自守的女人瘋狂.她在荳蔻年華留學澳洲,因為嗜吃狗肉,狂犬病發,精神錯亂,出了車禍.九死一生,送進手術室,成為呆小萎縮貌,回國後不讓任何女人得貞道!

她上身的貞女有:陳玲君跟她借錢留學已經姦殺娼狂,進入下意識!吳雅芝造成千島湖事件!郭靜純造成馬航空難!

我自己餘忌猶存,是十年前我爺爺還在,我爸開車從南投回台北,我惡靈上身,被逼亂轉方向盤,被逼在途中開車門,被逼翻白眼,我咬緊牙關忍!

我的病是得罪註生娘娘,祂就是女人的不動明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