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論妒

我被妒了一輩子,我小時候的極樂天只存在回憶裡!

人類的嫉妒可以無業,只要起因為被愛的不夠,所以不讓好命,也可以說是欠愛,不然不會仇視朋友 ,人類如果贏了!必須開放自己,讓愛你的人懂你,一輩子自閉是罪!

然而,不是被朋友妒,是被知道你成功的型態,而不服氣的旁人下咒,那麼就是被別的種族詛咒,而種族間的嫉妒,也是有一方欠愛!

我說了兩種被嫉妒的狀況,但是主動嫉妒別人又是因為甚麼心理因素?
因為性!有人的愛情滿足,有人的愛情不滿足!尤其是因為情慾,包括知到別人有戀愛就恨的人也不少.人類當中的佼佼者是死在性與情慾的毀道之中.

我一生持戒~愛是不嫉妒,包括不誘惑別人,也就是不假設別人,應該嫉妒!我得到的是低血壓,沒人緣!可是我這一生是三不朽,我深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