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寫簡訊給時報鷹佩琳朋友

我姐就是犬人,來自芬蘭,北歐最秘的人類學,有一部戲,狗臉的歲月,就是在講北歐犬人的問題。他們有人的身體和狗的臉,他們會這樣奇怪是吃人肉。我們中國的屬狗的人,是修鍊來的陽命,可是犬人會跟屬蛇的搞,張正衡和詹守琪都跟佩琳交往,所以馬就比較清靜,因為一物剋一物。他們來台灣是做物種交流,薛西平也是犬人。告訴我的是嫦娥。我亂寫廖敏雄大哥的事請見諒。犬人是肢體軟化症是我很怕寫的事,因為陳宋潔死了!請法界問她是不是佩琳假殘障,忽然打死她?佩琳是不是想忽然打死我?吃我肉?
黃佩琳忽然站起來打人!?是真的嗎!?我知道是朵貝.楊笙要她殺死我,是我的直覺。

振興醫院水療教練被黃佩琳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