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我所探知的東南亞和臺灣關係

我是護生道人之一,知道馬來西亞吃的天竺鼠是馬的丹心,是越南農民馬(越南用馬犁田),被北越越共,驅趕到馬來西亞,投入海中成海馬,或者被馬來西亞人電擊到成為鼠類,馬來西亞人是鮫人,他们想證明自己的心是清的,所以來臺佈法,蔡英文文筆口才都不錯,我们臺灣沒有看不起.可是難搞的是,緬甸就是越共,去東南亞拍照的人應該知道緬甸金碧輝煌,他们就是養象致富的國家,我曾一再的告訴同期,石油,飛機用的和飛機跑道,是燒死大象的油所建造的文明.

大象想當天使,因為造物主告訴動物,能幫助人類有獎,就是睡得好!

可是我们中國人的護生文化,讓大象做不成天使,我们臺灣婦女被大象性侵,因為比天使!

柴油的營業密秘是,用硝炸開木柴,就回流出油!

美國那麼大的國家敗越戰,是因為被緬甸說服了!

美國飛機本來是用汽油的國家,就是氫氣汽爆燒水進行的渦輪原理!

美國的輪船也用象油,我们一直是用柴燒蒸汽機,美國是怕砍樹的民族性,
因為怕陽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