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札記

人類開始記錄朝代,是因為黃帝打敗神農氏,但是贏的不足可取,是要有熊氏裸。可見得黃帝是中國的娼神。我有一天在捷運上遇到呂欣蓉,她淚眼婆娑,我不知道她發生甚麼事,今天我才問出來,她被黃帝看了,色魔上身。台灣同胞,後宮禎環傳是黃帝拍給我們台灣才女看的,不只是矮化,是讓我們成為小人。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有過好爸爸,在童年的時候,大陸拍這樣的片,因為黃帝要來台灣找女孩子,我們是愉快的小鳥,或充滿理想的牡馬,被他看了就淫氣發作,成為充滿巫山雲雨枉斷腸,大陸女人就是黃帝原配,跟我們爭風吃醋,可不可笑!我被黃帝看是在羊年,就是三年前,我以金石之學之心找到陽明山的龍磡,台灣是龍山文化,就是儒釋道三教融合,我下山到士林區坐266,黃帝上車,我們公車最後兩排對面坐,他就跟我相親,我覺得好不自在。兩岸通婚是可以,不包括黃帝,因為他的感情不值得珍惜。最後,我問讀者,你們希望領袖是神沒有性,還是領袖是人性徵很大?!這就是阪泉之戰的真義!
所有被淫氣纏的人,去喝溪水就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