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丹田染血稱胎盤

丹田,本名橫隔膜,是儲存能量的地方。洪拳,就是搓玉功搓情人的丹田,因為興奮,產生染血現像,俗名胎盤。男人女人都可以生胎盤,因為胎盤是叫錯的名字,本名叫做穢元。也就是,鍊丹還是在的,只要堅忍不拔地禁慾。而且求大自然拯救你。穢元帶來的是焦慮症,時間壓迫感,渡日如年症候群。只有吃中醫,玩神農嚐百草,能打敗穢元。但是安眠藥很多人用西醫,和鎮定劑。因為修鍊穢元所帶來的焦慮症,有時候是很緊急快死了的感覺。所以需要打針。

為什麼穢元生也自尊自信!?
就是沒有插入子宮頸,是完碧!

有太多人失去自信,因為穢元生,只要不交媾,就是中國人。是中國人永遠玉帝看。

人類會出現一心修鍊卻成穢,是因為強求用腹部呼吸,所以丹田動,就會主動找對手,對對手天真,就是所謂的魔動,即,你愛你的敵人。最初是太上老君出的吐納訣,讓所有人致力於腹式呼吸。

我相信呼吸要隨風而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