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小說

他會殺死一切,屬於王,因為他是名將班超。

丁遠期就這樣死了,他沒有純情過,不愛男同學,也不愛女同學,只等翻山越嶺權登記,他知道我是王,我自己不知道,在我過去的失敗史裡。

我記得同一天見到丁遠期和李雲迪,是在我們二十二歲的暑假,那一天我在台大玩遊戲,是打網球牆,在最簡陋的一個場上,世界還沒有炎浮化到失去禪境,也就是還能玩孩子的感覺,或許我真的一個人是孩子的心,他們早就學成算命,知道跟我連運,連命,所以刻意來結緣,我的球飛的很奇妙,丁遠期教我持拍虎口,李雲迪被我請去撿奇怪的球,他可能發現甚麼,導致他在我先離場之後,用網拍軸打死丁遠期。

丁遠期告訴我,他們沒有交談,是用為占有我的恨眼神電擊,丁遠期就是蔡肇琪,他是學佛的所以被武將打死。

上個月我見到李雲迪,他跟我面對面吃很難吃的火鍋,因為他覺得最奇怪的是,到底一個人贏了那麼大還沒有成境是為什麼,我想不斷有成就,就是我沒有你的成就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