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報導文學

十八歲我爸訂了在挹翠山莊的公寓,在哪裡都要得到身心安頓,一直是我的目標。張阿姨的文化,是給她吃的,打招呼,跟她講一些普及的事,比如妳住在哪裡,早餐吃了嗎?我很敢愛可憐人,雖然心裡老實愛的成份並非純萃,也就是蠻勉強的!為什麼這個孩子要這樣對我?!就是張阿姨的哭訴,因為她出現,我面對她,給她天主教的土耳其石,本來我很愛不忍釋的收藏品,我還記得是很淨很靜的小石串,有一個摩的很小的十字架,她好像吃進去了!因為她很餓!我一直在想,我妹妹每天去哪裡上課了!我妹是養女,她跟我是一國的,在介壽畢業之前,上復興真的那麼可憐,其實是來李可染畫室受訓,每天都來做無聊的事,尤其是吃蜘蛛,吃大量,直到本性毀,李可染說自己是范仲淹,是泰和里的長期抗戰,李可染會掘起是因為范曉萱這個搖錢樹,是范仲淹獻的祭,她是跟我同年的少女,我們六十七年次的,只有大勢至能收伏不動明王,孩子屬馬都不會被吃,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馬肉太聖了。可以說張阿姨是善的被動的,因為她是蟾蜍精,你不觸她她沒有惡,為什麼男人禁張阿姨的慾會這麼難?我在醫院結識的朋友陳宏文,因為做報導文學,被她吃進去,而且是把所有的體腺用性虐的方式通通抹在她身上,強迫她吸收,據智者修行錄的領袖,老子表示,這是男人成為得道高僧的一路,之後是雲遊四海,可是要蟾蜍配合,不能強迫,不能每天,我們女人知道張阿姨很性感都驚訝萬分,覺得失敗?或者是冷笑!?再接李可染的這一端,男人屬蛇,是不動明王,女人是蟾蜍精是不動明王,我認識屬龍的關永中教授,他跟楊傳廣一起看柯達工司的底片室,楊傳廣就是李可染,發生一件事,口角之後裝睡,底片被偷走,做香精試香紙,發明這個撇步的是林玉河,是在底片上抹雙氧水,就是試香紙,之後林老師成為妙天說全都糊了!其實是這樣不敬雙氧水的劣事業,造成他的頭髮像泥漿。我妹說用試香紙畫畫,就是用設計紙畫畫,上面畫的是大頭公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