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玄奘囑我公開於世之佛教真相

唐玄宗就是玄奘,在盛唐時被佛羅倫斯征招,前往西天取經,佛羅倫斯是霧島,在所有的地圖上都是偽作的,然而,因為越南問題的突破,我想大膽的評估,佛羅倫斯就是越南孤獨島現相,即月球化現像的第一炮,全世界還有沒有別的月球惡元沈入水中的地貌,是我不確實知道的,然而,我一再的探測,越南也許也向我溢出,他們就是求女人月月有的國家。

唐玄宗告訴我佛經是怎麼述的,土耳其浴全身打娼,再強迫打坐入定,就能寫入定經,即佛經。

玄宗看到我說他已經不是中國人了!我相信放棄玉足,走到浴境破,因為活在浴境裡是那麼賤!讓自己擦破皮幾次不洗澡都沒有關係,只要找回禪境,就是真實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