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問夜裡睡不著

我長期失眠,從國中,我偶爾就染這毛病。可以說是思想不能全面擴張,比如,我要用ikea,共產黨在我夢裡搞糞。隨著成長,我相信甚麼時間該做甚麼事,就是睡眠壓力,只有相信古諺,聖人無夢,張飛張目眠,種種輕視睡眠的修鍊。我就是夜遊神,因為睡不著覺,所以要時光延伸,夜遊台中霧峰,走到黎明,被警察發現。我夜遊的心理意念是讓自己筋疲力竭,而文昌君接引我,我是文昌君乘也定了,我一次又一次想寫出噲炙人口的冒險故事,我真的四十還在玩探險,就像小時候一樣,喜歡湯姆歷險記。

我是夜遊的良家婦女,可是醫院這次給的藥,讓我離禪,在混屯裡安,有很多人很失望,因為崇拜冒險,也就是我不會再睡不著了!比較舒服!比較正常!和無趣!

還有給所有失眠的人一個忠告,台灣沒有宵禁,夜治安好,騎單車玩24小時商店,是俗氣,也是放鬆。

睡不著在公寓外面拉板凳坐,說不定是下一個故事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