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小說~雩琈之玉

玉裡有白霧,可以說是雩琈之玉。

我研究玉的名實,手中愛不忍釋的玉手環,我想逃離醫院,我砸了我的玉,因為玉石俱焚,一個人修鍊。

醫院一陣子不管我,我祈禱白衣天使娟收我的雩琈之玉。

直到我又找了一支來補,是贈的綠瑩石,可能是仿冒的,我戴了進入種種亂像,我不停的回顧這些事,只能說我迷玉,被贈假玉,可見得老闆把我當底牌。

醫院抓我進去,是我摔綠手環時,我想下次再寫。

不然~繼續好了!

那是綠瑩石,所以我摔了得到懲罰,可以說是,靈性很強的石頭,前手憎我,想洗我腦,我活在念舊物的心靈裡,因為大捨心足,忠厚不能改。但是我買的玉是有從屬的玉,啊!是送的,所以有業!早知道不該貪!

開新玉都聳不喇唧,當成貴婦的玩意兒。我們永遠的學生,和教學相長的老師,玩到的古玉,都是廉讓,但是社群就是這樣。貴婦和小康可以買一樣兩個價。

這篇文章應該算閒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