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養小動物的耕莘

我喜歡動物園,可是跟大朋友打交道,必須隔離,所以我養小動物,是小愛心!
也因為這樣,我學習六畜輪廻,尤其天筑鼠是學士,很多人信,他們會做豚,是因為性錯了!性錯了就是畜牲,天筑鼠已經完全沒有惡,希望上帝原諒牠們!
我放生太頑皮的動物,有熊氏黃金鼠,和夜間玩單槓的蜜袋鼯,我可能暫時捨這不兩種類靈長類的小動物,已後還會再養。但是放生不是所有的小動物都可以,我的放生名單最有名的是山梨鶉,循利寧的藥基,放生錯的是家鳥,牠們進不了野外,與花園,可能是寵物店對牠們下命令。後來我鄰居收去養,或者自己回去寵物店。就是飛不成的。想起牠們就懊悔,不過,阿鸚愛說笑讓我想開,轉手養不那麼恨。

我的不良記錄是養鴨子,因為空中花園不養鴨!是的!我認錯!

我立志學習大自然的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