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小說~談馬

炙熱的七月,寧靜的后里,我一個人悄悄來到。

是馬年,也就是2014年,我知道自己完成一座學問的寶塔,想要懂自己生肖的動物。

我到后里時沒有租腳踏車,鴯鶓小光,清靜自在,是我家鸚鵡說的。

到馬場,教練對我沒好氣的,我跟白馬廬在一起,問題在於,我不想對動物強悍命令,我想跟牠陪養感情。

后里本是寧靜小鎮,因為我堅持要懂,所以被上級封園。

我不明白?為甚后里要躲我?

聽說民進黨擔心我奪權!

真是看得起我!

我在北台上馬,淡海是很美很乾淨的地方,我還是騎白馬,學海軍方面的管教。

我深思馬到底代表甚麼?
不是人,不是動物,是靈魂!尤其在台灣島的馬,都是名人還陰,而一般馬,古代屠殺軍人,就有馬出現,軍人變成馬。

屬馬騎馬,是負學笈,傳苦惱,騎馬的人要不辱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