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施振榮問疾

一,我牙齒是亂牙,為甚麼?
答,您自焚?張大春也是!

二,我在性愛裡,可是不敢生!
答,色即是空。您為甚麼開色情的竅?
答,我去印度就是我開色情竅的原因。
答,您應該拜達摩祖師為師。去玉市買達摩的玉牌,戴在裡面。

三,我是自卑感的人
答,凡自卑的必昇為高

四,我有血尿症
答,您是不是每天喝紅葡萄酒?
答,我不能不喝,會睡不著。
答,您願不願意吃安眠藥?悠樂叮,我推薦。

五,我想大便就沒有大便,不想大便就有大便!
答,廁所上的禪學,您可以買來看!鈴木大拙的作品。

六,我肺氣腫
問,症狀是甚麼?
答,講話聲音很小聲,幾乎啞了!
問,您用麥克風講電話?講很小聲?
答,是的
問,有沒有可能是頻率的問題
答,我聽得見手機裡的聲音,聽不見一般人的聲音。
答,戴助聽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