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陳玲君問疾

一,我的頭髮長出來,告訴全世界,禿頭是被抹尿,喝自己的尿會痊癒。
答,我很高興幫得上忙

二,我怎麼學都看不懂德文
答,日本人不會德文是命

三,我的乳房是隆的,為甚麼會垮掉
答,妳兒子說妳隆的太假,趁妳熟睡,用針幫妳洩氣。
答,我要隆回來,我要我兒子離開我。

四,我的腰已經水腫,我又懷了兩個?
問,也是宏政哥生的嗎?
答,是我跟林政宏生的
問,給誰養?
答,我養,我跟他們住
問,是男是女
答,兩個都是兒子
問,妳幸福嗎?
答,還可以!
問,妳水腫可以做身材,可是會罹癌

五,我看書眼睛痛
問,這是不是一種被強迫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