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馬英九跟我的對話

問:妳為甚麼不上學?
答:我已經不是學齡,我自修不少書,也修道。
問:妳修的是甚麼道?
答:我知道我不會出國留學,就離開天主教,回到中國的神界,我每天唸玉皇真經,每天都清新。
問:妳姐姐陳玲君已經死了妳知道嗎?
答:她為美少年心碎是死因
問:要怎麼訂羊奶?
答:直接打電話去公司
問:喝羊奶有甚麼好處
答:牙齒硬
問:台大醫院讓妳裸胸妳能接受嗎?
答:女人檢查乳房是不該可恥的可恥
問:妳想做總統嗎?
答:只要理想能實現,包括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我不介意是不是領袖。
問:習近平要見妳,妳願意見他嗎?
答:我願以外交官身份接洽
問:習近平希望妳是平民
答:平民外交,兩岸使命感
問:我馬英九在場可以嗎?
答:大家都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