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清泉崗問我

一,我們想請妳暑假來玩妳願意嗎!
答,人事已非!彭魯蘇走了!

二,陳玲君死了!妳有甚麼看法?
答,不敢拉琴!

三,想不想坐飛機?
答,女人是坤,是大地,我認命在地上玩。我想追隨古代真人,飛天盾地。摩登的世界,就是世界又熱又擠。

四,想不想坐船?
答,我很想坐船到大陸青島,其實我祖先江夏人。這次疫情死不少。

五,你們要請我和我爸上飛機,我很怕失去禪境。神農氏說清水祖師爺想辦尋幽探聖之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說台灣是清水系統,我很想拿到地圖!清水系統就是只有台灣有鵝卵石,麥飯石。

六,清水系統從清泉崗開始,妳覺得呢?
答,等上級開示。能不能先泡一壺茶?

七,來玩三天,妳願意嗎?
答,我爸媽也來,還有張嘉波要跟,他是海軍,心地樸實,你們會喜歡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