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習近平八問

一,我們大陸做好化糞池,請問台灣願不願意賣我們Hcg?
答,我們的陸軍做電廠牌是真正的基本款!
答,好!那就電光牌!

二,我們的稲田錳汙染吃了得皮膚病!
答,一定要分好農業區和工業區

三,三峽大壩快被沖破了!
答,瞿塘峽延伸。放棄三峽,只要有瞿塘峽!
長慟不如短慟。

四,我的國家貧富不均男盜女娼,因為有人是資本家!
答,不要賣股票

五,我們要怎樣才能到台灣看見可愛的一面?
答,只要匿名來訪

六,我們該怎麼堅持小三通?
答,直接飛來清泉崗

七,我該給妳甚麼禮物?
答,都不必!不然一隻紫竹簫!

八,我該不該養狗!
答,請問您的生肖?
答,我屬馬!
答,我希望你慈馬不要慈狗!
我覺得狂犬病好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