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BBC八問

 一,請問寫中文要怎麼學

答,你們知不知道描紅本?

二,我們放棄大象,用棉花籽油,美國算我們很貴!

答,千萬不要放棄繼續實驗,不然跟埃及買!您們是應該用柴油的國家!

三,我們買不到鯨魚皮!

答,是我這問題不切實際。但我祝福貴國撿到象皮!

四,我們女人要怎樣離開慾火?

答,只要多喝水!喝水排尿就散慾!

五,貴國知不知道勃起是病態的?

問,請問性交的時候呢?

答,性交時更不該勃起,就是不能移室。

答,謝謝坦言!

六,我們英國的鋼琴沒有外銷,請問妳要不要?

答,謝謝!不敢當!在台灣有經銷嗎?

答,應該有!

七,妳願不願意加入英國的企業?

答,甚麼企業?

答,我們要收走誠品!

答,有甚麼我幫得上忙的告訴我!

八,我們給妳錢,請妳參選總統?

答,我只想做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