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廖秀貞八問

 一,為甚麼黃佩琳永遠站不起來?

答,華陀說:裸體推拿,按斷脊髓!

問,有沒有什麼藥醫?

答,華陀說:穿復健衣,就可以站!續斷太遲了!

問,我希望佩琳死,我應該怎麼辦?

答,華陀說:她的死期是今年中秋節!

二,妳要吃哪裡的月餅?

答,吃龍山寺的

三,我的醜相沒法改該怎麼辦?

答,孩子愛妳就夠了!

四,我想出國要去哪一國?

答,外公就是朱自清,我們先去大陸!

五,我們一起去大陸,不知道錢夠不夠!

答,還有要自由行還是跟團?

六,玲君要我去美國!

答,美國不喜歡保守!

七,我要去龍山寺看玉!

答,龍山寺有朱熹像,妳可以跟他求!

八,妳爸爸愛看聯合報,問他願不願意出錢!

答,沒關係,我盡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