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小姑家的問題

 問:妳是不是知道甚麼事?

答:妹妹和她女兒在生死邊緣!

答:兩個人都死了,我是阿波!

答:死了以後做狗貓!

問:妳姐姐陳玲君死了是真的嗎?

答:謠傳

答:我是阿波,她死了!

問:為甚麼死?

答:跟妳搶錢!

問:我不會不給她錢,她不願意等我!

答:等妳她就死,因為她要比妳貴!

問:阿波先生,渣打銀行說要你辦個戶頭,說歐洲想用你!

答:我馬上去辦!

問:我是中國信託,代表甚麼?

答:妳投資大陸,將來一定要到大陸看看!

問:我是張正衡,陳玲君為甚麼要錢?

答:陳玲君說,原諒我!我其實很貪財!

問:正衡問玲君現在在哪裡?

答:陳玲君說她在釘山上,因為跟足部芳療師性交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