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工研院六問

 一,為甚麼妳看不起美國?

答,沒有看不起,只是覺得他們的文化是愚民政策!

二,要怎樣不被美國管?

答,做對的事,默默做,就是公務員!

三,要怎樣不被法國問?

答,法國聽說已經保象,我們應該結盟!

四,甚麼是保象運動?

答,尊敬大象

五,請問妳願不願意成立基金會?

答,到時候,大象就不要我這個朋友!

六,妳想不想要收琴?

答,想!

七,陳幸汝在慘絕人寰的世界裡!

答,我聯絡不到她!

八,全台支持保象運動,妳願不願意做總統?

答,我是天子,不是總統,我想做孩子!

九,妳須不須要錢?

答,我用錢用的很仔細,所以不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