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大衛.艾登堡十問

 一,妳為甚麼不願意來英國發展?

答,我生病!英國有甚麼單位迎接我?我一無所知!

二,有錢就來玩!妳願意嗎?

答,我必須被神用,義無反顧,就是使命!

三,妳有工作嗎?

答,我是作家藝術家,沒有公司!

四,妳能不能用英文寫作?

答,寫的不好!

五,妳的書在英國暢銷!

答,謝謝你們!可愛的讀者們!

六,妳弟弟在吃金菩薩?

答,他的乳娘是誰?

七,黃佩琳下地獄了!

答,看不出來!

八,我要把錢給妳!

答,為甚麼?

答,因為妳追求使命

答,謝謝!是不是一定要去英國?

答,妳自己決定!

九 ,妳的星座是甚麼?

答,天秤座

十,妳的再思量一本兩英磅!

答,暢銷嗎?

答,搶購!

答,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