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空軍問我五個問題

 一,黃孝琳是妳的本名嗎?

答,我三歲前,爸爸叫我黃宏琳,宏妮是我乳名。是我爺爺黃俊朗老師,改我名字叫孝琳。

二,妳姐姐陳幸汝是妳的甚麼關係?

答,同班同學

問,妳知不知道是她擋住妳的線?

答,我可不可以請您們懂網路的高人幫忙?

三,妳如果寫在這個板,我們就會贏!

答,那我就寫這裡!請問您們有沒有甚麼不能解讀的國際情事?

問,為甚麼中國要去尼泊爾開發?

答,只有因為風流

四,以後我們怎麼聯絡妳比較方便?

答,您們在心裡形成意志,我就收得到消息!

我是說,如果簡訊被擋!

答 ,簡訊已經修好了!

答,我會去看看!

五,妳想不想要拿錢?

答,我算免費

答,我們給妳五萬!

答,我會佈施乞丐,僧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