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黃翊的問題

 一,我得攝護腺癌

黃自說,把螺絲接回去!

二,我要怎樣才能賺錢?

黃自說,賣書!

三,我是三民書局的董事長妳願意嗎?

我答,好厲害!

四,我要離開三民書局的壓力,請妳幫我找別的!

答,賣小盆景?

問,這是我最想做的事,請問假日花市有可能嗎?

答,你應該先做學徒。收入很少,你爹不讚成!

問,那我應該怎麼辦?

答,開小黃?

答,我想開小黃

五,黃廷琳的家人還好嗎?

答,她女兒很嬌柔,有人故意欺負她!

答,我女兒也是

問,弟弟,你現在做哪一行?

答,做快遞

答,應該跟開小黃雷同!

六,我們的那件事永遠忘記!

答,謝謝你原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