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台灣師大六問

 一,妳已經是富翁!

答,是我能用的財嗎?

答,應該是!

答,謝謝上帝!我很惜財!

二,妳寫的愛上玳瑁,是人類極致的好看!

問,請問愛上玳瑁是單行本還是編在雜誌裡?

答,是單行本!

問,一本幾多錢?

答,八十!

答,我很高興!

三,我們給妳月俸三萬妳願意嗎?

答,謝謝你們!

四,妳今天在龍山寺醫好一個人的病!

答,菩薩有告訴我。我不會開靈療大會,您知道的!那不準!

五,妳想不想吹長號?

答,不想!

問 ,妳為甚麼不想要黑管了?

答,黑管是薩克斯風的前身,曲目是酒館爵士樂!不知道您們覺得如何?

答,妳是智者

六,蔡欣穎自殺身亡了!

問,彭還在嗎?

答,在!

問,蔡欣穎自殺是為甚麼?

蔡答,我是醜女所以自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