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陳時中五問

 一,我為甚麼不能早起?

答,因為晚上太晚吃

二,我為甚麼得不到戀愛?

答,只要跟神明求愛就有愛

問,要跟甚麼神求?

答,龍山寺的天上聖母

三,我為甚麼失憶?

問,您想不起來甚麼?

答,我想不起來小時候!

答,不到六十,不必回憶!

四,要怎樣才能得到高貴的女性?

答,離開蔡英文,您就可以醫侯佩岑

五,我要怎樣才能給妳錢?

答,我免費

六,妳要不要長笛?

答,我已經買了!

答,求妳收藏我的笛子!

答,感謝!

七,妳練多久了?

答,超過半年

八,我得攝護腺炎

答,您是否飲用John  Walker?是用熊睪丸製的!

九,陳幸汝在我天靈蓋插針,所以我忘記小時候!

答,把相簿拿出來看,到您家的家廟祭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