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張上淳的問題

 問:我要去哪裡學按摩?

答:內湖中國醫藥大學推拿科

問:我會不會失去高貴?

答:如果您確定理想,就去追!史懷哲願意去非洲!做賤命的事會成聖!

問:為甚麼妳不追求妳要的?

答:我作曲,寫字,寫小說,都是自己要的。

答:我是說人!

答:我的戀,都是美所以短暫,我不想堅持甚麼!

問:我可以是美嗎?

答:有人說美是因為不認識!您說呢?

問:我要出國去德國,因為妳嫁德國是命!

答:放心,德國不會勉強我,我們友誼長存!

問:為甚麼廣源良我不可能用訂的?

答:您有沒有去信箱按確認?

問:我為甚麼這麼蒼白?

答:等夏天,去健行,像擎天崗!

問:我為甚麼在麥當勞吐?

答:您今天早上是否飲茅台酒?

答:我想忘記性虐!

答:去游泳!

問:妳姐姐雷光夏為甚麼自殺?

答:她被日本用來炸德國文化中心,後悔莫及

問:妳姐姐陳幸汝為甚麼自殺?

答:她想炸誠品被阻止,也是被日本用

註:您想要成為硬漢。吃遠志和威靈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