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張博雅問國策

 問:蔡英文沒有死,只有手畸形,我們不能竄位

答:原諒我的妄想,黃張配再等一兩年!

問:所有的人都想務農該怎麼辦?

答:只有讓農會審核農民證。農會說農民證很難拿。

問:如果蔡英文死了!妳希望我做總統還是副總統?

答:女人再做就是醜!您應該先當副手!

問:上帝為甚麼不願意見我?

答:我也沒有看過上帝!上帝可不可能是龍或神農氏!?

問:朱天文的與神同行是甚麼意思?我看了以後以為她真的看見上帝!?

答:是不是明治天皇,接見過她?

問:我要自殺,只要林信男回來!

答:他性虐您?

答:很接近!

答:您信不信他成為社會邊緣人?

問:我要買甚麼衣服?

答:買平價的就好!

問:我不想穿張絨亞的型,我該買甚麼型?

答:蘇格蘭風的英國精品

問:我要做甚麼髮型?

答:去天母的AVEDA芳療護髮

問:我要不要養狗?

答:養的就是您的爸爸,放心養!

問:求妳不要結婚!

答:不想生就不必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