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陳時中八問

 一,我為甚麼胃痛?

答,甚麼時候發作?

答,吃飯的時候!

答,您是否習慣喝醋?

答,我一天喝三次醋!

答,應該是胃壁酸蝕

二,我為甚麼這麼矮?

答,您是不是國小體操或中國功夫教育?

三,我為甚麼娶錯人?

答,因為您求名牌

四,我為甚麼得到地獄?

答,華陀說您能者多勞,您可以不進行醫療

五,我為甚麼這麼累也睡不著?

答,因為尊夫人不在!您可以不愛江山愛美人,求跟尊夫人共眠。

六,我想辭職妳讚成嗎?

答,讚成,大家輪流做!

七,我辭職後要養甚麼狗?

答,去流浪動物之家認領台灣土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