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談室內設計

 我家是景觀很好的二手大公寓,我在很失意,大學考的不盡理想的時候搬進來住。是新漆的牆,但衣櫃嵌入式,沒有改造。我因為失意,所以沒有辦法設計甚麼,床是雙人床,也覺得可以接受,只要是歐風傢俱我就敬。然而我就書桌是日式的,椅子是兒童椅,很卡腳,是求頓坐,可是不適合我的腳型,我很長腿。我習慣一次又一次的打掃自己能察覺的地方,我必須認罪,在介壽時用立可白,油漆桌子等公物,還有同學的書包,我小時候有破壞物件的精神,但是我珍惜動物的生命,我不吃烤小鳥,是我爺爺想試探我們幾個孫子的人生觀。那時候捕鳥,伯勞鳥,是全台哈燒的事!一個人會進入室內設計,是因為保護自己,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在家裡佈置。大學結束,如果我去留學,我不會進入室內設計,我不必花天文數字去外國,才有這個命玩宜家,玩宜家的人都是失意的人,喜歡歐洲又不能去,歐洲來台灣慈濟,是本來的宜家精神。我跟所有藝術家一樣,喜歡收藏東西,一個老衣櫃塞滿玩具布偶,一直到大學都捨不得丟,拿去乾洗,叫做熊寶,是君宜送我的小天使布偶。我會開始玩宜家,是因為不能去歐洲 ,歐洲的電視我有看,德國之聲,ZDF,我們屬馬的一群人,每天在敦南誠品的藝術與設計書區,翻閱全世界的建築與室內設計。最後是越來越殘忍,對幼稚的自己,清出所有一切,而且水腫,醜相。因為自己漆油漆,除壁蝨,吸進自己一生色業,丟光隆的衣服。只有不要性生活,才會宜家長轉,因為性生活是禍水,人類以為的天才得性病,其實是天才不願意性交!這是最流行的洗腦,就是要當大師,一定要淫亂!就像我的偶像杜思妥也夫斯基,娶過五個,是記錄!玩宜家的人都自認天才,只要不進入各行各業,就會不停收納,然後盾入空門,開始買法器,古董。看通古書。因為我們中國人的祖先,要做紀念品給小孩子,就是古玩,是全世界沒有的文化,也是金石之學,甚麼玉,代表甚麼意思,到是蠻難的,我砸碎龍交尾,請玉帝原諒。我的財庫是涓滴細流,但是在最好的環境裡,只要不迷玉,就可以再轉宜家,就會進入道場精神。可是要淘汰甚麼大件家具,是很多人的家庭抗爭!我爸爸知道我姻緣結錯!所以讓我換單人床,但我的書桌火紋,是禪燥!我必須珍惜,不然文章截尾!不是甚麼家具都能換!只要用涓滴細流,慢慢改進,就會得到成功的人,不出門擺姿勢,在家裡寵愛蒼鼠,孔雀魚,玩鼠宮,魚宮,發現這麼便宜,然後改路線,去雜糧行買鼠飼料,吃不完以後,知道自己是廢物的原因 ,就是沒有辦法跟寵物溝通,牠要吃甚麼?不懂!也問不出來!鳥街就是台北的畜牧業,一隻雞真的很便宜,可是雞會說話,就是特別的朋友,在陽台養一隻雞!您說復不復古?我們特別的朋友,出身寒微,上萬的貓狗,是贖身的價。鼠宮,魚宮,鳥宮,都是小室文化,不在乎籠子有多貴,只有懂得生命與人性。人鼠之間,是放下功名富貴,與永遠的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