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正儀的健康

 一,我為甚麼頭暈目眩?

答,妳看3D電影所以畸形,病態!

二,我為甚麼進地獄?

答,妳愛玩鬼屋,鬼屋就是地獄,妳的重罪是設計鬼屋!

三,為甚麼我跟陳介山合氣道?

答,他已經無情!

四,為甚麼我要的東西不會到?

答,請問妳是不是用卡?

答,是的!

問,妳相不相信卡務結束了!只有貨到付款,在宅,在便商,才會收到貨!

五,為甚麼我哥說妳養卡先生?

答,因為卡先生是我的人鼠之間!

六,謝謝你們送地給我們!

答,我們捨不得你們,你們兩個的結婚伴侶還在嗎?

答,還在!

答,那我就放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