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爸爸問

 一,為甚麼黃佩琳得罪羅大佑?

答,因為佩琳打死他兒子!

二,為甚麼黃廷琳懷孕?

答,她是蔡東帆教授的妾

三,妳要嫁給誰?

答,獨身藝術家

四,為甚麼妳能獨身?

答,我跟幾個男同學永遠錯過

五,為甚麼我得淋病?

答,請問您是否在外面用濂澎頭洗?

答,是的,我做芳療

答,神農氏說:芳療只有一次!有沒有解脫,都不能上癮!

六,為甚麼我的腳是烏腳病?

答,土地感染!

七,妳媽還妳錢,妳願意嗎?

答,我沒關係!

八,黃翊為甚麼死?

答,以色列說:短命是他的命!

九,為甚麼吳承恩說妳是他兒子?

答,謝謝您們,是我兩個爸!

十,妳想要旅行嗎?

答,我想修居士,我修身心安頓

十一,我還妳命!

答,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