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鄉居本草~談巴豆

 我這幾天,住在南投的產業道路旁,不遠處有一間雜貨店,我在裡面,找到傳統零食,蠶豆酥,早上吃一包,一包十元,吃得很愉快,下午就解出硬屎。鄉下人家,老闆娘,也是我嬸嬸,在法界裡開示我,蠶豆,就是巴豆,是洩劑,只有真的吃素,吃得盡心,才能得到這個緩洩劑。

我們祈禱7-11,全聯,都可以進這種傳統零食,巴豆酥,也是蠶豆酥。

台北人來鄉下修本草學!

我爸爸折桑葉給我的天竺鼠吃!牠很感動!

續:有人要種巴豆造福人群,不知道怎麼直銷,可以打電話給聯華食品。此外,波卡洋芋片,也是巴豆做的。

而巴豆奶,就是巴豆豆漿,是統一蜜豆奶,和光泉保久乳,義美保久乳。

醫學界想用巴豆,巴豆農不願意失去玩心,因為巴豆好吃,做成藥丸,人生無趣!巴豆的產品,健康嗜口!

再續:伯朗罐頭咖啡,是巴豆製品!

來一客杯麵,是巴豆豆腐!

中華豆花,是巴豆豆花,跟聯華食品,一樣因為,華,這個字,被台獨激進份子打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