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BBC十問

 一,為甚麼妳家只有妳不被截肢?

答,因為我很喜歡帕爾曼!

二,為甚麼妳家老鼠長命?

答,因為我沒有生產,大自然給我寵物。

三,為甚麼妳跟淘寶有問題?

答,我沒想到字帖上千!

四,妳想不想買琴?

答,我等吹雙簧管的哥哥看得起我,和拉小提琴的哥哥!現在人類不能聚會!

五,為甚麼妳沒有姐妹?

答,丁惠平很寬容,玲君走了,我姐是她!

六,妳為甚麼不嫁?

答,自愛

七,我們想送妳笛子!

答,笛子家,是蘇格蘭人!

八,我們在哪裡約?

答,來我家溫室 空中花園!

九,Aled Jones 也是妳哥!

答,的確!

十,胡帕德自殺死了!

答,我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