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

美國亞馬遜問

 問:我們為甚麼下地獄?

答:您們為甚麼不給免運費?

問:為甚麼陳長文自殺?

答:合庫的繳學費功能被他作了!

問:他說他是亞馬遜!

答:是的,我們台灣捐款日本,不能恨!

問:我們的中文網是誰做的?

答:大陸人。聽說是郎朗!

問:中國大陸要買亞馬遜美國!

答:買成了嗎?

答:沒有!

問:問題出在哪裡?

答:捨不得!

答:我們屬馬的,也想念美國的老文學!我在人鼠之間 ,我的鼠說 ,要看見我往生!人鼠之間我還沒有看!還有很多名著,像菸草路。我但願我看得動。

問:是誰詛咒妳?

答:是我最小的阿姨,是我的學姐,和情敵。就是我外公喝羊奶生的!馬人會羊上身,我外公是朱自清,他老了 !也是守不住!希望馬人看見羊上身是甚麼命!

問:佩琳為甚麼生病?

答:因為合氣道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