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文壇問題

 一,樵夫見聞,九重葛的女人,合一起,叫做?

答,螢光燈前

二,我們要怎麼聯絡妳?

答,我有手機

三,妳為甚麼是思想家?

答,我喜歡格物致知之理

四,妳寫了幾年?

答,哪一篇?

答,樵夫見聞,跟九重葛的女人?

答,今年

五,妳要多少稿費?

答,隨意供養!不多不少!

六,妳要買甚麼?

答,想買琴,笛!

七,林老師想娶妳!

答,我立誓不婚!追求自己的房子!

八,妳幾歲寫作?

答,國小四年級得稿費,是嶺月阿姨評

九,我們該怎麼給妳錢?

答,給我一張好用的金融卡

十,妳願不願意買保養品?

答,是可以。但是我警醒沒有用完!

十一,羅先生用三十萬娶妳,妳願意嗎?

答,他是我的巧克力,但我不想吃巧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