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衛福部六問

 一,為甚麼妳是支氣管炎已經定了?

答,我的痰無色稀鹹

二,為甚麼我得不到成功?

答,請問您期待甚麼成功?

答,我想當總統,民調最後?

問,您為何黨披掛?

答,民進黨!

問,您確定黨提名您?

三,為甚麼我養不到天竺鼠?

答,您是補鼠器

四,為甚麼我下地獄,妳上天國?

答,因為女兒補坤,包括丙醇,是大地素,不會怎樣!

但我有變不漂亮!

五,為甚麼我喝甲醇,冰片,沒有上天國?

答,因為冰片是補陰!

六,誠品為甚麼關店?

答,如果一粒麥子不死!

七,我被大陸人強迫自殺!

答,您是否偷文章?是女人的懺悔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