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費德利希問:

 一,妳為甚麼買Kindle ?

答,新鮮感,便宜!

二,妳為甚麼是seven stones ?

答,中國人煉丹!

三,為甚麼翎,服石死?

答,她說沒死,在修煉!

四,我應該吃甚麼石頭?

答,綠螢石!

五,我要去哪裡拿?

答,來玩玉山!不然陽明山,有很多選擇!

六,妳能跟我去嗎?

答,老師,我只能去陽明山!

七,Nigel要一起去!

答,OK !

八,為甚麼玲君說妳沒工作?

答,我在聯合報系出書!我研究字學!

九,為甚麼妳妹說妳沒拿錢?

答,出版業的收割,不是一年之內!

十,為甚麼玲君字錯?

答,她在寫普普字!

十一,中台禪寺要我不要看妳的書!

答,你可以用借的?

十二,為甚麼我不是聖人?

答,有人說你是領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