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誠品問

 一,為甚麼妳是宏碁電子書?

問,裡面是不是用筆跡掃描存檔之後再做成電子書?

答,只要妳知道,為甚麼?

答,我喜歡刻字,施老闆,是我同校東吳校友,他見過我,知道我是袁枚的妹,一樣失戀,所以為我付梓!就是把我當妹!

二,黃佩琳沒有辦法面對妳是為甚麼?

答,她是破折的蘆葦,上帝不會壓傷她!但她不相信,我也不想壓傷她!因為國中,高中,我曾經是一馬當先,輕視她,不做功課!

三,黃翎在治愛滋病!

答,叫她去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國人叫敗血症,不會不治之症!

四,妳要多少錢才可以贏?

答,不要問可悲的問題,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