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書商十問

 一,妳姐要妳等!

答,那就等!

二,她急先看!

答,如此幼稚!她應該求難的!

三,她今天早上自殺死!

答,也許吧!

四,妳為甚麼上天國?

答,我是達摩大弟子,釋惠岸,女身,釋惠安。

五,為甚麼我們十八層地獄?

答,甚麼狀況?

答,被阿拉伯人鎖定,吹簫!

問,是法國的狀況,還有哪裡?

答,他們不會成功,只要不吃鳥的肉!

問,等多久?

答,我有五年了!紅白對抗!直到成為居士!

六,還要怎麼造福?

答,養老鼠!放奇鳥!

七,妳吹幾天?

答,三天!

八,妳覺得幾人?

答,有很多人是我靈媒朋友,一起顯相警告我!

我覺得,張洪量,張信哲,在看洞!

知道這是賤,不能要!

九,黃翎死了!

答,我只有告訴大家,我不去宗教廳堂,追求金剛愛,就是鈞泥宗!

十,金剛愛是甚麼?

答,我要的愛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