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我黃巢之亂的原因

 我本漢志之人,天主教堂盡事儀,沒有結婚儀,好奇清真寺的修行,進去看回族,之後命被作,他們在台大醫院急診室,讓我裸胸,拔手筋。

我已經是飛越杜鵑窩之超然,進入一路玩到掛!

我自願玩病床,讓他們到處推我,因為我爸爸就是漢將霍去病,我爸要我跟回族修。文成公主,也是菩薩有一世!

這是三年前的事!過去的命被作,新的命到了!我棄戎從筆。有計畫的寫小說,可能有人聽說!

我在網路上的家教網,看到法語家教,陳玲君,廖博鈞,謝樹青,都懷孕,兩人自殺。玲君不願不貞。謝樹青收了!我們玩的法語家教,就是中東神學士,我在醫院的裸胸,讓他們知道怎麼攻擊我的,幽人抱枕獨。

就是莫內老師加持的法式色情片,長的像老師的男人,而且是吹簫!

耶穌行奇蹟,為我復仇!他瞎了!他告訴我!

全部禿頭!因為我是女作家!他們被埋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