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市府問

 一,交通大學說張正衡起訴妳造成車禍!

答,愈加之罪,何患無詞!

二,我們在南港車站辦公,是市長決定,妳覺得?

答,我沒有意見!

三,陳幸汝也說妳造成車禍?

答,他們利用我坐飛機,我爸爸,和台北市公車處,與國光客運,首都客運,並沒有任何對我指責!他們因為我有服鎮定劑,欺負我!我一生沒甚麼大車禍!是公車處公認!

四,張己任說妳做假現象!

答,年年秋冬,開始末日預言!祈待聖嬰耶穌,讓世界和平!

五,妳願意做副市長嗎?

答,誠惶誠恐!

六,黃建誠要怎麼用?

答,至少公設辯護人!就是法律人起家!

七,黃孝儀怎麼用?

答,義美董座!

八,妳為甚麼奇怪?

答,說不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